爆氣男超市猛砸440顆蛋..丟千元鈔走人 店員崩潰:我清了2小時

▲▼老公爆氣摔超市盒裝洗選蛋,只留幾張千元大鈔走人,讓店員徒手清2小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算沒有破掉的蛋也賣不出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脾氣一湧上來,可能連場合都不顧直接大發飆,造成其他人困擾。就有一名男子在超市與妻子吵架後,突然爆氣拿起店內盒裝洗選蛋往地上狂摔,摔破440顆蛋後丟出幾張1000元走人,讓店員當場崩潰大喊「我整整清了快兩個小時你知道嗎?」

一名宜蘭某超市店員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凌晨2點上大夜班時看見一對年輕夫妻走進超市,沒想到男生就突然爆氣一手打翻盒裝洗選蛋,還拿起來猛摔,再一臉無事的表情把幾張千元大鈔丟在走道後離開,「他老婆一臉無奈的把鈔票撿起來走向我說,『可以幫我算一下破幾盒嗎?我買走』,於是我就捲起袖子,拿起紙箱與塑膠袋蹲在地上與他老婆一起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爆氣摔超市盒裝洗選蛋,只留幾張千元大鈔走人,讓店員徒手清2小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放盒裝洗選蛋的籃子。

店內一共440顆蛋爆裂在地,原PO看著滿是蛋白與蛋黃的走道,也只能無奈蹲在地板上清理,結果一清就是2小時。原PO表示,感覺這名妻子感覺剛下班,結果就這樣默默的收拾這爆氣男的殘局,雖然不關他的事,「但是我在這上班,清潔工作他媽的是我的事啊!一顆10顆蛋,總共摔爆44盒,搞得走道全部都是蛋白與蛋黃....我整整清了快2個小時你知道嗎?那些蛋液多到都可以躺在上面滑行了...。」

原PO還表示,這名妻子有向他同事說「要把沒破的蛋帶回家煮」,結果一去不回,「不管你們夫妻是發生什麼事情,在外面有必要這樣嗎?你一氣之下的舉動,你老婆要幫你收拾殘局,無辜的員工也要幫你收拾殘局,無辜的雞蛋就這樣爆了,你知道有多少人沒東西吃啊!?」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今天摔蛋,明日摔老婆」、「記得收清潔費啦…=_=」、「那麼會摔怎麼不自摔」、「浪費食物會有報應」、「摔蛋蛋那瞬間,可以離婚了。好幼稚的男人」、「雞在生蛋的時候要耗費多少力氣你有想過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怎不會氣到捏破自己的蛋?」、「他可以用力甩自己的蛋啊」、「真的蛋營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