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歸!「地表最強全聯小編」暌違半年首PO文 網友全歪樓

▲▼全聯小編回歸。(圖/翻攝粉絲團)

▲暌違逾半年,全聯小編終於復出。(圖/翻攝自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暌違快半年時間,曾經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的全聯小編終於再度PO文了!從今年中接連爆發負面事件後,全聯臉書百萬粉絲團自5月22日起,就再也沒有更新臉書貼文,雖然期間網友不斷敲碗要其復出,但始終不見蹤跡。不過,今天(8日)全聯小編終於再度PO文,隨即引起網友暴動湧入留言。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的全聯小編,曾經以團結一塊肌啤酒、不死傳奇金針菇,甚至是狂到不行的中元祭企劃「看不見的好朋友」等PO文,每次創意行銷都引起社群網路上的熱烈討論。不過,在經歷徐重仁「年輕人太愛花錢了」風波,以及吳念真導演照片爭議等,全聯小編不斷遭受網友挑戰,至今已經快半年沒有PO文,這在百萬粉絲團的行銷操作上,十分罕見。

終於趕在今年底前,全聯小編搭上全聯大規模火鍋季活動,於今天在粉絲團上接連PO出相關訊息,
「火鍋百百種,吃對時機很重要!發薪水的時候、告白被打槍的時候、發現文樂死會的時候…你的火鍋時機隨機發生,立馬就來大吃一發!」;另有最新的廣告影片,一樣是找來全聯先生拍攝。

而網友看完也立刻湧入粉絲團留言,但大部分仍在關心小編,「 Yo,小編你們放假回來啦?」、「好久不見!!全聯小編回來了!」、「小編這時間回來有年終獎金嗎?」、「小編年底強勢回歸,有加年終讓你吃鍋嗎?」、「 小編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吃鍋了!」、「全聯小編終於復活啦!」。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小編沒有以前有梗,「這不是小編」、「小編没以前强了!」。

全聯指出,其實小編沒有在臉書PO文的這段時間,是在忙著經營LINE官方帳號,以及官網維護、媒體採購等細項工作;其中,LINE官方帳號的客群主打婆婆媽媽們,得到回饋相當好,至今已經有多達一千一百多萬的不重複官方帳號會員,並於這半年內使用率達2億多次,而未來公司將持續在發展這一塊市場。

▼全聯日前爆發吳念真導演照片爭議事件,讓全聯小編受到網友終極挑戰。(圖/資料照)

吳念真質疑全聯盜用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