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嫌它醜了! 米其林羽絨衣竟然救了輕生的她

下雨,溼冷,雨天,冬季,冬天,天氣,低溫,寒流,行人,過馬路,交通,斑馬線,路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天氣一冷,民眾習慣穿上超厚羽絨衣禦寒。(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冬天一到,許多人往往穿起超厚羽絨衣變成臃腫「米其林人」,中國大陸卻有一名輕生女子意外被身上穿的羽絨衣救命。廣西防城港市40歲的韋姓女子因為無法償還欠債,一時想不開跑去跳河輕生,結果身上穿的超厚羽絨衣意外成為救身衣,在河面上漂浮了7到8分鐘後被警察救起。

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3時,韋女在防城港市防城區二橋靈峰寺水段跳河,不會游泳的她因為穿的羽絨衣太厚,整個人漂浮在河面上,7、8分鐘後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幫忙報警,警方趕到時,她天冷又長時間在水裡浸泡,渾身發抖、意識模糊,四肢也被凍僵。韋女獲救後,坦承因為家庭變故無力還債,才會想要輕生。熱心的員警則好心勸說,要她多接觸社會、多交朋友,要努力工作才有機會能早日還債。

其實「羽絨衣變救身衣」之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去年浙江麗水松陽縣消防局接到報案,有女子跳河輕生漂浮在河面上,由於女子已經漂浮3個小時,判斷有可能已經死亡,沒想到趕到現場意外發現,女子雖然手腳被泡得發白,但心跳和脈搏都十分正常,原來是她身上的羽絨衣發揮作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子跳河,身上的羽絨衣意外變成救身衣。(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別再嫌它醜了! 米其林羽絨衣竟然救了輕生的她。(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