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讓老太太插隊先結帳 他錯失1000萬大獎:後悔了!

▲▼統一發票,對發票,發票,電子發票。(圖/記者許力方攝)

▲差了1個號碼,人生大翻轉?(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9、10月統一發票的中獎號碼日前公佈,特別獎的編號為26638985。對此,近日一名葉姓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是他在便利商店消費10元的發票,而且只與特別獎差了1個號碼,「9月5日中午12時25分左右,去小七買報紙,因為要敬老尊賢,特別給一位老太太插隊先結帳…現在我後悔了!」

▲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ETToday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ETToday製作)。

看見原PO與千萬大獎擦身而過,許多網友紛紛感到惋惜。不過,由於這張發票引發熱烈討論,葉姓網友也於之後澄清,其實他貼出的照片只是從網路上截取的,對於發票到底有沒有中獎的消息,他也不得而知。而經過記者透過發票上的「WM-26638986」查詢發現,這張實際是在桃園觀音區的小七消費。

▲▼拿網路瘋傳的發票照片號碼查詢發現,這張發票是在桃園觀音區小七獲取。(圖/翻攝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以發票照片號碼查詢發現,這張發票是由桃園觀音區小七開出。(圖/翻攝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雖然這次葉姓網友的發票只是個小惡搞;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也曾有位84歲的阿嬤奪得威力球彩金5.9億美元,她提到,當天是排在前面的人先讓她買,才讓她有這個幸運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