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發酸文被打臉! 電視台曝光選角條件0符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7日在臉書轉發新聞開酸,提到安心亞為接演外籍配偶角色積極瘦身減脂,其實根本不需要,因為有人嫁到台灣生活好、胖胖的,此外,她也說原本自己戲路受限,只能演外籍新娘角色現在也沒了,暗酸被搶工作、電視台不考慮她,不少網友看到發文都批別消費安心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等。

▲▼海倫清桃發文酸安心亞。(圖/翻攝自臉書)

▲海倫清桃在臉書發文酸安心亞。(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華視近來秘密籌備「金選劇場」,其中一個電視電影就是由安心亞接演的《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搭檔找來實力派演員喜翔和黃健瑋,兩位不僅是金鐘常客,挑戰掌中戲又首次和安心亞合作,兩男周旋一女的三角戀戲碼如何搭配、年齡差距的火花意外讓人期待。

▲▼海倫清桃發文酸安心亞。(圖/翻攝自臉書)

▲安心亞接演外配角色狂瘦身。(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此次由本土台灣人安心亞挑戰飾演越南新娘,讓真正的外配海倫清桃在臉書發文提到:「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這樣一來,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酸味十足,疑似抱怨電視台選角不找她,對此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回應:「電視台注重藝人形象,有太多負面新聞的藝人都要慎重考慮,先暫時不會合作。」反擊對方近來負面新聞頻傳。

▲▼海倫清桃發文酸安心亞。(圖/翻攝自臉書)

▲華視透露選角原因,打臉海倫清桃。(圖/翻攝自海倫清桃、安心亞臉書)

張朝晟也透露,此外籌備「金選劇場」想角逐金鐘獎,因此需要重量級藝人相挺,最終選擇由安心亞出線,且劇組一開始就沒設定要找真正的越南人出演。面對電視台回應,海倫清桃難過的說:「我也入圍過金鐘獎、受過肯定的演員,且做了很多公益,不要再找藉口了。」不少網友看到她酸安心亞的發文,都痛批別再消費對方,還直說她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