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富岡八幡宮」3死1傷! 弟拿武士刀砍死姐、殺女友後自戕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發生重大凶殺案,造成3死1傷的悲劇。(圖/CFP)

▲警視廳人員調查現場。(圖/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發生重大凶殺案,造成3死1傷的悲劇。警方漏夜調查發現,竟是親弟弟對親姐姐下毒手。對此,神社拒絕發表評論。

日媒報導,事發於日本時間7日晚間8時半(台灣時間7時半),擔任神社宮司(神職人員)的富岡長子(Nagako Tomioka,58歲)坐車抵達神社,一下車後就被弟弟富岡茂永(Shigenaga Tomioka,56歲)和其30多歲女友持刀砍傷頭部、胸部,送醫急救不治;33歲的司機也受到波及,身受重傷。

▼遇害者是神社宮司富岡長子。(圖/翻攝《ANN NEWS》)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發生重大凶殺案,造成3死1傷的悲劇。圖為死者富岡長子生前畫面。(圖/翻攝《ANN NEWS》)

警方後來在神社附近找到涉案的富岡茂永和女友,兩人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警方懷疑,富岡茂永先殺用刀刺女友的胸部和腹部後再自戕。警方初步調查,兇嫌和死者疑似有家庭糾紛,才會痛下殺手,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案發的富岡八幡宮十分知名,位於東西線門前仲町車站出站400公尺處。根據「東京的觀光官方網站」介紹,富岡八幡宮於寬永4年(1627年)創建,是以「深川八幡」為人們所熟知的江戶最大的八幡神社,夏天的例行祭祀是江戶三大祭祀活動之一。

▼富岡八幡宮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圖/翻攝「東京的觀光官方網站」)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圖/翻攝「東京的觀光官方網站」)

▼富岡八幡宮夏日祭典盛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都江東區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夏日祭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NN NEWS》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