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婚前突過世… 趙麗穎慟「來不及說的遺憾」網淚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憑藉多部作品站穩一線女星,儘管享有高知名度,作風依然親民,和粉絲的互動有如朋友般地親近,7日得知一位支持她很久的女粉絲在結婚前夕意外過世的消息,難過地在社群網站悼念:「我記得妳那張愛笑的臉…我記得妳……願妳一路走好。」

▲▼鐵粉婚前突過世 趙麗穎慟告白(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儘管人氣火紅,仍不忘一路支持的粉絲。(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7日晚間在微博透露,當下知道該女粉絲離開人世的時候,原本只想安靜地在內心為對方祈禱,但因為「我想了解妳,我打開了妳的相冊」,仔細看了對方社群網站內的照片,那張熟悉的面孔讓她感慨萬千,「有很多愛我的人,可是我卻記得妳…那張蘋果臉。」

▲▼鐵粉婚前突過世 趙麗穎慟告白(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粉絲不只參加過趙麗穎的各大活動,還曾親筆描繪偶像的Q版畫像。(圖/翻攝自微博)

▲▼鐵粉婚前突過世 趙麗穎慟告白(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女粉絲已經撒手人寰,但趙麗穎還是想告訴對方:「我記得妳那張愛笑的臉」,她從未忘記過對方的樣貌,「謝謝所有愛我的人,其實你們很重要」,期盼對方能帶著她的感謝和祝福「一路走好。」

▲▼鐵粉婚前突過世 趙麗穎慟告白(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特別發文悼念女粉絲。(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雖然趙麗穎沒有說出該女粉絲的身分,但粉絲圈幾乎都知道這個人。該女粉絲是廣東的鋼琴老師,1日到廣州出席電影發布會時,遇到了去送機的對方後,大方送上簽名,之後出席活動一旦看到對方也都會打招呼,顯見她真的都有認真記得每個粉絲。

趙麗穎微博全文:

原本只想安安靜靜地願你一路走好…可是我想瞭解你,我打開了你的相冊…有很多愛我的人,可是我卻記得你…那張蘋果臉,好想告訴你,我記得你那張愛笑的臉…我記得你……願你一路走好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其實你們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