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萬藍寶堅尼疑闖紅燈追撞3車 駕駛曾企圖撞警拒測落跑!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輛市價2800萬的藍寶堅尼敞篷超跑7日晚間疑闖紅燈,接著追撞3車再撞進民宅騎樓,有「大牛」之稱的藍寶堅尼車頭引擎蓋也撞毀。由於該輛黃色的藍寶堅尼車號數字為9999,讓警方印象深刻,也查出該名駕駛在11月底行經路檢點時,突然間加速踩油門,直接右轉進巷子逃逸,還差點撞傷員警。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該輛藍寶堅尼由49歲的鍾姓男子駕駛,由中華路快車道北向南行駛,行經三民區中華、熱河街口時,疑闖紅燈,追撞一輛機車和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藍寶堅尼隨後往前衝進民宅騎樓梁柱才停下,撞擊瞬間力道大,藍寶堅尼的牛頭也幾乎被撞爛,也造成陳姓騎士當場倒在地上、左腳粉碎性骨折,自小客車卓姓駕駛腳部撕裂傷,藍寶堅尼鍾姓駕駛則是臉部有擦傷。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經警方初步釐清案發過程,確認三名駕駛皆無酒駕,其中超跑鍾姓駕駛由中華路快車道北向南行駛,藍色自小客車卓姓駕駛則由熱河二街快車道東往西行駛,重機車陳姓騎士由熱河三街西往東行駛,據目擊者表示超跑疑似闖紅燈後,前車頭撞上藍色自小客車右車身,碰撞後,超跑又再碰撞重機車,最後再波及停於路旁的小貨車,才導致這起事故。

警方表示,11月 26日凌晨2時許,分局於中華地下道南往北出口處執行取締酒駕專案勤務,曾發生一輛藍寶堅尼行經路檢點時,突然間加速踩油門,直接右轉進巷子逃逸,當時警方依勤務蒐證器調閱車牌號碼,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4項拒測規定逕行舉發,處新台幣9萬元、吊銷駕照3年內不得考領並施以交通講習。這也是和7日晚間車禍是同一台藍寶堅尼,都是由鍾姓男子駕駛。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至於是否闖紅燈,鍾男聲稱車上無行車紀錄器,自小客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當時也已停格,將進一步調查大牛車是否有闖紅燈違規行為,相關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而駕駛身分被起底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撞到碎果果」、「想來個變形金剛,結果變身故障變廢鐵一缸,真有梗」、「自己撞牆就好了,幹嘛害人」、「車越貴的駕駛通常都...」。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