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交往半年…熟女鼓起勇氣獻身!小12歲男友:我已婚但愛妳

外遇、偷情、男女。(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熟女和男友交往半年獻身,才知道他是已有家庭的人夫。(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42歲女子和小12歲的男子談戀愛,她在交往半年後,鼓起勇氣和對方上床;結果男子坦承,已結婚有兩名孩子,「但對妳的感情是真的」。熟女毅然決然放手,「請你好好珍惜你的家庭,不要用爛鳥再去荼毒別人了!我去你X的王X蛋!

女子寫道,半年前因工作認識30歲的男方,一直把他當弟弟看待,「但是對我的關心、問候、照顧,讓我產生了感情,當你發現我對你有好感時,你開心地要求我成為你的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掙扎,畢竟我們年紀差太多,先不論外界的眼光,你我的家人會怎麼想?」女子說,但愛情來了什麼掙扎都多餘,認識的第4個月下定決心交往,一起面對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熟女說,因年紀關係,對身材、外貌非常沒信心,「所以每當你有性方面的需求,我都會老實告訴你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讓我這又老又皺的軀體赤裸在你面前;你也很貼心的安慰我,告訴我,『沒關係,等妳準備好的那天』。」

交往半年這天,熟女鼓起勇氣決定跟男友上床,「那是我這些年來最快樂的一天。在汽車旅館的床上你告訴我,其實你已經結婚有兩個孩子,但對我的感情是真的。」

▼熟女得知真相後,毅然決然離開。(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人妻,外遇,婦女,不倫戀,交往,壁咚(圖/翻攝自pakutaso)

「你X的,當初追我對我好的時候,問了你幾百次,你有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單身?你他X的永遠告訴我:我單身,我身邊只想有妳。」熟女傻眼,結果男友結婚有兩個小孩了,還在外面搞七捻三玩女人。

「陷我於變成小三破壞他人家庭的壞人?你每天到我家接我上班,接我下班,週末放假就陪我去遊山玩水,三更半夜我生理痛還幫我買熱巧克力跟衛生棉,你媽知道你這些禽獸行為嗎?當你在做這些對外面女人溫柔的事時,你的老婆在哪裡?你的小孩在哪裡?你當人夫人父的責任在哪裡?」

熟女表示,「要誠實不會上床前說嗎?上了床才說的意思是什麼?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說服自己,原來我到了這個年紀這樣的外表還是有人會疼愛?當我已經對你的感覺無法自拔時,才狠狠地敲了我一槌告訴我,原來根本是假象?」

熟女說,「因為你還有老婆小孩,所以我他X的不會詛咒你去死,不要再傳那些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沒辦法離婚,或是我跟我老婆早就沒有感情這種鳥話。今天開始封鎖加刪除,為了不再被你影響,今天也遞辭呈,做到10號離開公司,也會搬離現在的租屋處,也會換掉電話號碼。請你好好珍惜你的家庭,不要用爛鳥再去荼毒別人了!」

女子匿名投稿「靠北男友」臉書粉專,引發熱烈迴響。對此,許多網友大讚,「這女人,是好女人 ,一定會找到妳自己的幸福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最重要的是雙方誠實,還好妳是聰慧的女人,能立馬斬渣男,有魄力」、「我欣賞妳!不要被渣男再玩弄於指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