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1萬買5月出廠新車 買主交車抬頭看「底盤鏽成一片」崩潰

5月出廠新車底盤鏽成一片,買主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不滿自己花71萬買新車,結果交車時底盤卻出現許多鏽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愛車的人來說,它就像是第二生命一樣重要!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他花70多萬元買下一輛知名廠牌的新車,結果日前去交車才發現底盤竟然有多處生鏽,「出廠日期是5月,看到這種狀況完全無法接受,主管卻回說這是正常現象。」不過,大多數的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幫車廠說話,「除非是真的很新的車,不然底盤鑄鐵零件多少都會有鏽蝕的。」

黃姓網友表示,之前他花費71萬9000元買下某知名廠牌的新車,出廠日期還是今年5月,結果本月6日前去交車,機器一架高看到底部讓他馬上傻眼,底盤幾乎鏽成一片,「主管還說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不是安全上的問題不能退車,想請問大家這是一台新車該有的狀況嗎?而且還沒交車就收錢,頭款10萬2500元,今天本來要交車又付了30萬,最後還沒有交車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出廠新車底盤鏽成一片,買主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反而沒有站在原PO這邊,並紛紛留言表示,「新車還沒出場就泡水也不是沒見過,這只是停放保存問題」、「全鈦合金打造的車比較適合你吧」、「這就像機車一段時間沒騎碟盤會有鏽斑,但磨一磨就沒了」、「有些生鏽是正常的,還是你要看看我的保時捷?」

不過,也有網友良心建議,「全都是鐵混材質的氧化,可能是久放的關係,雖然不影響安全,但看到這個心情確實會變差啦」、「除非是很新的車,否則底盤鑄鐵零件多少都會有鏽蝕,如果無法退車,可以請廠商幫忙除鏽或做底盤防鏽,廠商多半都會處理,沒有什麼一定要這樣或應該要那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