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啦」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求交保:我要出去賺錢償還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顏子娠有三次酒駕紀錄,這次還撞死人,她被逮後在警局打卡,看不出悔意。(圖/翻攝顏女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金錢豹酒女顏子娠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被檢方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起訴,並求處重刑;她向法官求情想交保,指要出去賺錢償還死者家屬,「拜託拜託啦」,但仍遭裁定續押。而陳父決定賣掉烘焙店,「人每天在這裡都會觸景傷情」。

顏女11月14日酒後開白色賓士,在台中市文心路、西屯路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陳男,造成對方送醫不治;她肇事逃逸,和車上兩名乾弟在案發現場600公尺處被逮,三人一開始謊稱駕駛是一名叫小胖的男子,肇事後丟下他們自己跑掉,但被監視器畫面打臉。

顏女酒測值0.46毫克,車內起出5公克K他命毒品,她更被起底,2015年就開百萬Lexus超速逆向行駛在台中黎明路,撞上另一輛車,再一路撞到派出所門口的電桿;今年5月才被吊銷駕照,這次第三次酒駕甚至撞死人,竟還在警局打卡,看不出悔意。顏母事發後出面為女兒抱屈,「我女兒命也不好」、「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檢方起訴顏女,並求處重刑。(圖/翻攝顏女臉書)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台中地檢署7日偵查終結,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起訴顏女,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兩名男友人,並建請法官重判三人。在押的顏女被起訴後移送台中地院羈押庭,《蘋果日報》報導,她向法官求情想交保,「拜託拜託啦」,要出去賺錢賠償死者家屬。但法官認為,顏女有高度逃亡可能,裁定續押。

而無辜遭撞死的陳男原本念的是企管,但對甜點情有獨鍾,先在夜市擺攤後好不容易開店,身為家中獨子,創業後全家人也都幫忙,事發當時為了買攪拌棒,沒想到遭遇死劫。

陳男家屬忍痛宣布「雅妃烘焙坊」停業,討論之後決定賣掉整間店。陳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唉...我們是希望趕快處理掉,因為人每天在這裡都會觸景傷情。」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顏女的白色賓士車車頭幾乎全毀,足以想見撞擊力道。(圖/翻攝顏女臉書、《鏡週刊》)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家人也把陳男的廚師袍、帽子免費送給適合的人,自己留下一套紀念,陳父談起肇事者還是滿滿無奈,他說,對檢察官有信心,但法官能不能求處重刑,「那又是法官的事情,他們還可以再上訴啊,上訴以後又會怎麼樣,又是一個變數啊。」

陳男家屬最介意的是,事發已快一個月,對方一次登門道歉都沒有,「她的媽媽有到靈堂去就這樣而已,就寫個『肇事者的媽媽』」,之後從來都出現過,連打通電話來都沒有。

▼烘焙師陳育邦不幸被酒駕撞死,讓外界相當哀痛。(圖/翻攝「雅妃烘焙坊」臉書)

▲黑心食品充斥想樹立典範 烘焙師的堅持!只接「兩種人」訂單。(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