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槍聲+子彈!畫面停在爆炸瞬間...IS士兵逃難全都錄

▲(圖/翻攝自YouTube Syriana Analysis)

▲IS士兵在坐在坦克上,試圖逃離敘利亞軍隊的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Syriana Analys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軍隊以及真主黨在今年9月時,成功攻下伊斯蘭國(IS)車隊後,意外的發現IS士兵將雙方激戰的過程用GoPro錄影機錄下。近日這支影片被公開,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IS士兵擠在坦克上,不斷地拿著槍攻擊敵方;最後,一枚導彈射中坦克,炸死全車的人。

據外媒報導,敘利亞軍隊在今年9月時進攻IS的領地,並成功奪回大片被佔領的土地;而IS士兵們在看到同伴被敘方軍隊槍殺後,紛紛搭上坦克要逃命。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士兵利用雙向無線電,瘋狂尖叫大喊「左邊!左邊!」、「坦克在右邊」,不停的指揮同伴逃離方向,坦克更在途中一度停下,接應來不及上車的其他士兵。

不過戰況十分不理想,IS士兵們所乘坐的坦克被左右夾擊,他們大聲喊叫,指出敘方的子彈和坦克的位置;從影片中能感受到士兵們的緊張和絕望,更有士兵在得知坦克要被炸彈炸時,瘋狂尋找逃生路線。

影片最後只見GoPro錄影機的鏡頭大力晃動,隨後一枚反坦克導彈擊中坦克車,將整車人都炸死,而GoPro的畫面更被炸彈的光束染黃。據悉,IS士兵廣泛的利用GoPro錄影機,將激烈的戰鬥過程錄下,再以此招募更多人的加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