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梁文音一上台踩到裙子! 「踉蹌後冷靜」唱到噴淚

2017年12月8日 21:0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梁文音出道10週年,8日晚間在Legacy舉行《如歌》音樂會,一開場演唱首張專輯歌曲《薄荷與指甲剪》,雖然一上台就踩到裙子踉蹌,隨即冷靜接著一連演唱《三個願望》、《心裡的願望》等多首經典歌曲。唱到《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時,梁文音忍不住落淚,唱完向工作人員討衛生紙,邊哭邊笑說:「阿我不就是你想的那麼勇敢啊!」觀眾以掌聲鼓勵。

▲▼梁文音如歌音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舉行《如歌》音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開場連唱2首歌,接著她喊:「好討厭!我好緊張!剛還踩到裙子,對我來說講話比較緊張。」今年出道第10年,以前大家都稱她「梁小妹」,現在已經改成文音姊姊、文音老師,她笑說:「你們(粉絲)是這十年中,我最想感謝的,認識你們比認識我老公還久,我怎沒嫁給你們,是嫁給他啦!」

▲▼梁文音如歌音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唱到噴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話鋒一轉,她感性透露,剛出道時不太知道如何跟同事相處,很多事不懂,「比賽後沒有太多時間預備自己,馬上就進入很大的國際公司,沒什麼訓練只有減肥期。」感謝經紀人從出道以來陪伴,笑說:「他一定想說,到第幾年可以擺脫我,但一直都擺脫不了。」唱到《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梁文音突然噴淚,唱完後工作人員遞上衛生紙,擦乾眼淚又再唱下一首。

▲▼梁文音如歌音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今年出道第10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