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回大阪老實談白雲 社長爸爸傻眼:退出台灣演藝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白雲劈腿,為了證明自己跟對方的關係,10月時曝光床照,讓雙方都遭到輿論批評。日前她為參加妹妹婚禮回大阪,面對爸爸提問,她老實交代了白雲事件的始末,建設公司社長爸爸聽得目瞪口呆,擔心女兒再受到傷害,當場要她回離開台灣演藝圈。

▲▼床照風波隔1個月首發文 NANA露香肩、鉛筆腿選美。(圖/翻攝自NANA臉書)

▲▼Nana回日本參加妹妹婚禮,老實和爸爸交代了與白雲的戀情。(圖/翻攝自Na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回日本參加妹妹婚禮,和爸爸老實說了白雲事件。(圖/翻攝自Nana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Nana和白雲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在日本的家人也因媽媽有台灣好友而有耳聞,上個月爲了參加妹妹婚宴回到大阪,婚禮結束後,爸爸一直詢問她,她只好老實地一一交代戀情始末,「我好久沒看到他那麼擔心的臉」,原本因婚禮顯得有些疲憊的父親,也嚇得清醒過來,要她離開台灣、回日本發展,但她求爸爸「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繼續努力!」

Nana回日本參加妹妹婚禮,和爸爸老實說了白雲事件。(圖/翻攝自Nana臉書)

▲經紀人帶Nana去整形,希望能夠去霉改運。(圖/翻攝自Nana臉書)

另外,Nana在道歉記者會結束後,就被經紀人Tina帶著前往醫美診所報到,「把眼睛弄大一點,看會不會看清楚一點」,也看看能不能去霉改運,最後打了玻尿酸、也縫雙眼皮,但她回日本時不敢露出整形後的樣子,都刻意用眼鏡、化妝遮掩,未來可能會考慮隆乳,但她坦言這些都不會告訴爸爸,「因為爸爸不喜歡,我是真的沒辦法跟他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