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薩走廊發射火箭彈! 以色列「空襲警報」大響

▲美國承認耶路撒冷(Jerusalem)是以色列首都。(圖/路透社)

▲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激化中東區域衝突。圖為耶路撒冷地標圓頂清真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中東情勢緊張加劇。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地區7日有兩枚火箭彈射往以色列方向,以國靠近加薩的城市一時間空襲警報大作。這是川普宣布「首都說」之後,第一次傳火箭攻擊以色列事件,不過以軍稍晚後表示,火箭彈落在巴勒斯坦境內。

根據路透社報導,巴勒斯坦人對於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一事十分憤怒,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地區都有不少巴人聚集抗議,情勢緊張。7日突然傳出有火箭彈攻擊以色列,以國毗鄰加薩走廊的多處城市都響起警報,APP回報有火箭彈空襲。

不過以色列軍方回應稱,確實有2枚火箭從加薩往以色列發射,以色列南部靠近加薩走廊的城市響起警報,不過火箭彈是落在巴勒斯坦境內,以色列境內沒有傳出遭攻擊的消息。目前還沒有巴勒斯坦好戰團體宣稱發射火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