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大型機台版公開實戰PV!新主視覺圖正式亮相

▲FGO大型機台版。(圖/翻攝自mantan-web)

▲《Fate/Grand Order Arcade》主視覺圖。(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FGO的大型機台版《Fate/Grand Order Arcade》即將於 12 月 8 日在日本秋葉原開放試玩,官方在生放送活動上也搶先公開了機台版的新主視覺圖,同時也釋出了最新的遊戲PV。

《Fate/Grand Order Arcade》於今年 8 月在FGO 2週年嘉年華活動上首度曝光,官方也預告了將於 12 月 8 日開始開放機台測試,讓玩家可以在明年正式運作前體驗大型機台版的FGO,遊戲操作上與日本常見的集卡型(如艦隊收藏)機台類似,以讀取卡片的方式讓自己擁有的從者輸入到機器並遊玩,操作方法也並不難,只有移動搖桿、寶具釋放按鈕、攻擊按鈕三種,遊戲方式則是全3D的團隊共鬥,將對手團隊所有的從者打敗即可獲勝,遊戲中寶具特效也十分炫麗。

▲FGO大型機台版。(圖/翻攝自mantan-web)

▲機台本體。(圖/翻攝自mantan-web)

▲FGO大型機台版。(圖/翻攝自mantan-web)

▲遊戲畫面。(圖/翻攝自mantan-web)
 

FGO大型機台版《Fate/Grand Order Arcade》預計於2018年正式運作,屆時如果有御主去秋葉原逛街的話,不仿可以到遊樂場去體驗一下。

關鍵字:動漫遊戲大型機台F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