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老公遭逮…3年情斷! 《Glee》女星1個月內2度離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娜婭里維拉(Naya Rivera)在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飾演女同志啦啦隊成員Santana Lopez走紅,日前驚爆因毆打老公,被警方逮捕後交保釋放,沒想到事隔不到2個星期,兩人就宣布離婚,這次也是他們第二次向法院申請離婚,她隨後也透過媒體證實此事。

▲《Glee》女星1個月內離婚2次。(圖/翻攝自娜婭里維拉IG)

▲娜婭里維拉宣布離婚。(圖/《Glee》劇照、翻攝自娜婭里維拉IG)

根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娜婭里維拉在美國時間5日以「無可挽回的分歧」為由,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她要求與老公萊恩多爾希(Ryan Dorsey)成為兒子Josey的共同撫養人,文件上顯示的分手日期是11月24日,就是她在毆打老公被逮捕後的隔天,因此外界猜測兩人離婚的主因是因為先前的紛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lee》女星1個月內離婚2次。(圖/翻攝自娜婭里維拉IG)

▲娜婭里維拉先前曾經被控打老公被逮捕。(圖/翻攝自娜婭里維拉IG)

事實上,娜婭里維拉在2016年也曾被爆出與丈夫關係破裂,正在商討離婚事宜,但是對此雙方並未給出回應,直到2017年10月兩人被發現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但是在不到1個月後又再次和好,沒想到在10月27日傳出,她因毆打丈夫被警方逮捕,萊恩還將她動手的過程全拍下,並交給警方,距離兩人和好不到1個月,雙方又再次提出離婚申請,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Glee》女星1個月內離婚2次。(圖/翻攝自娜婭里維拉IG)

▲娜婭里維拉因動手毆打老公被逮捕,法院受審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太陽報》)

娜婭里維拉過去與饒舌歌手Big Sean有過一段情,但是兩人已經在2014年分手,同年閃嫁給交往3個月的萊恩多爾希,在婚後7個月於墨西哥與老公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兒子Josey,如今接連被爆出婚變,形象受到重創,大家也為她感到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