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踉蹌身體2度往右跌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其中台灣籍的賴冠霖有著180公分身高、魅力電眼,擄獲大批南韓少女的心。5日公開的他們後續曲Showcase花絮中,可見賴冠霖表演時卻不慎「被外套蓋頭」,下秒腳步不站穩,身子往右跌、險些倒地,引來網友們的討論。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2次踉蹌身體往右倒。(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花絮中,11名大男孩首次在粉絲面前表演新歌《Beautiful》,歌曲進入第2段時,可見賴冠霖穿了黑襯衫、直條紋灰裝外套,站在面對觀眾最左邊的位子,因一個原地小跳躍動作的關係,導致外套翻過來、蓋住頭,雖然他下個動作時就把外套甩開,卻連2次踉蹌、身體往右側跌,險些摔倒的他秒雖恢復淡定、站到定位,與成員們繼續完成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2次踉蹌身體往右倒。(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踉蹌身體2度往右跌。(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2次踉蹌身體往右倒。(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賴冠霖被外套蓋頭、踉蹌的模樣公開後,引來粉絲討論雖有些心疼,但仍不少人不小心笑出來、直呼「好可愛」、「一定嚇壞了」、「沒發現,原來那時(賴冠霖)失誤了」。另外,在11人專屬節目《Wanna One Go》中,曾公開賴爸爸親手寫給兒子的信,寫道:「現在人在外面,自己要學習面對的事少不了,但我相信,只要你想做,沒有難得倒你的事。」

親筆信中,爸爸稱讚賴冠霖這一年來暴風成長,「讓我們有著心疼式的驕傲,兒子,你真的很為我們家露臉。」賴冠霖曾在韓問他「這陣子,我有哪裡不一樣嗎?」他在信中驕傲地回答:「是你的信心,因為你的努力,你值得擁有更多的信心,但在辛苦之餘,請記得,我們隨時都在,隨時把你放在心裡。」最後屬名「愛你的爸爸」。

▲▼賴冠霖闖韓爭光!爸爸親手信曝光:兒子很為我們家露臉(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Mnet)

▲賴冠霖闖爸爸親手信曝光。(圖/翻攝自Mnet)

▼賴冠霖被外套蓋頭,踉蹌險摔倒,影片約6分22秒。(影片取自YouTube Mnet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