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中心2018年問世 預告將會有更多「入場限定」

圖文/鏡週刊

史上最在意版權、授權問題的任天堂,終於點頭讓第一間常駐Pokémon Center 和主題餐廳在東京開幕啦!屆時會有什麼樣的線下限定活動,讓人期待!

雖然《Pokémon GO 》最近聲勢又有些委靡不振,但其魅力仍深深吸引著全球粉絲。在寶可夢熱潮中,任天堂官方授權了許多主題中心與咖啡廳,但始終都只是限時開設。 2018 年,官方終於決定在東京開設常駐的寶可夢主題店鋪,地點選在東京都中央區的日本橋高島屋 SC 東館 5 樓,預計明年 3 月 14 日開幕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名為 Pokémon Center Tokyo DX and Pokémon Cafe 的全新複合概念店,占地 1300 平方公尺,是全球規模最大的 Pokémon Center 。店內不只提供各種寶可夢主題的餐點、飲品,也販售各式寶可夢周邊。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入場限定的《Pokémon GO 》相關活動,屆時能在東京這間 Pokémon Center 體驗什麼活動讓人期待。 Pokémon Center Tokyo DX 可望成為全球寶可夢迷的熱門朝聖景點,高島屋則是預計年輕世代與三代同堂家庭的來客數會增加。

Pokémon Cafe 概念圖,預設會有大量年輕消費者,與三代同堂的家庭。

原來這間Pokémon主題常設店選擇的地點也是有意義的, 1997 年,任天堂官方第一間 Pokémon Center 就是設置於此, 20 年後再次回到此設點,有種回歸初心再次出發的感覺。

Pokémon Center Tokyo DX 空間之寬敞,想必能容下大量來參加活動的訓練家!

《Pokémon GO 》手遊正夯的時候,光是東京地區就設立了不少Pokémon快閃店(以快閃店宣傳電影、遊戲,在日本十分常見)。而這次常設店的設立,代表的不只是 AR 手遊《Pokémon GO 》的成功,更是「Pokémon」這個品牌在全球的確立與穩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寶可夢GO】比健身房更好!寶可夢GO讓銀髮族更健康
【寶可夢GO】我與70歲阿公級玩家的邂逅:他教我抓傳奇寶可夢
2025舉辦城市選舉在即 凱蒂貓、皮卡丘成為拉票大使
【寶可夢GO】想抓洛奇亞與急凍鳥?先把工具準備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