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女星堅持「不整型」卻還能健康凍齡的秘方 公開「獨特養生秘訣」

醇養妍業配  。(圖/醇養妍提供)

▲事業家庭兩頭忙的賈靜雯,完全看不出來43歲有3個寶貝女兒的媽媽!(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雖然近年鮮少推出戲劇新作,但家庭生活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焦點,不只二女兒咘咘一舉一動深受網友喜愛,今年又生下第三胎「Bo妞」被譽為「台灣最小網紅」,甚至還推出新書、品牌代言接不完,無論工作或私務都完善處理的賈靜雯,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43歲的美魔女~令人好奇身為「三寶」媽媽的她,保持體力源源不絕的秘訣究竟是什麼?

原來賈靜雯的美麗秘密武器就是靠天天喝「醇養妍」,最近醇養妍推出升級版,添加了歐洲貴族聖品「不老莓果」野櫻莓,富含大量多酚及花青素,可以消除自由基、減少細胞氧化傷害。知名保健營養師陳怡錞表示,雖然直接攝取食物營養較為天然,但台灣本土莓果產量少、進口又貴也不見得新鮮,直接吃很難建議攝取足量,直接購買可信度高的大廠營養食品補充這些元素會是比較方便的方式。

▲▼美國認證「不老莓果」抗氧化力居冠 大勝200多種水果。(圖/業者提供)

▲野櫻莓在歐美享有不老莓果的美譽,抗氧化指數是蘋果的150倍、葡萄的80倍、藍莓的5倍,在200多種水果中居冠。(圖/醇養妍提供)

近期福斯新聞、紐約時報時報發布,有研究發現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營養成分,是200多種水果(如:藍莓、葡萄、櫻桃、草莓…等)當中,ORAC(抗氧化指數)最高。營養師陳怡錞更進一步說明,野櫻莓的高抗氧化指數先一步對抗自由基,進而預防疾病,像是現代人在意的心血管疾病、老年癡呆以及防止治癌作用。

營養師陳怡錞指出野櫻莓的三大重點保健功效

1. 防止老年癡呆,抗衰老
野櫻莓漿果在所有果實中,抗氧化劑的濃度是最高的。漿果中的抗氧化劑通過消除自由基,保護人體細胞免受氧化破壞作用。腦部容易受到自由基傷害的組織,野櫻莓可保護腦部避免受傷害,延緩腦部退化疾病,如: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等老人常見的失智問題。

2. 抗發炎、強化血管,改善心血管疾病
成熟的野櫻莓漿果中含有大量的酚類,能改善血液循環,強化血管,降低心臟疾病的風險,並且可以對血液進行消毒並且可促進傷口癒合,從體內除去有毒物質,減少炎症,改善血管彈性,並防止血管堵塞。尤其是在保加利亞和東歐,大量關於野櫻莓的研究已經表明了上述觀點。

3. 防致癌作用
野櫻莓漿果也用作抗致癌劑。眾所周知,深色系漿果對癌症的效果,尤其對於結腸癌等相當有效。Malik M等學者於2003年在期刊Nutrition and Cancer上發表,每50毫克野櫻莓萃取物中的花青素單體,會抑制60%的人類大腸癌細胞(HT-29)生長,但對正常的結腸細胞NCM460,只有小於10%的影響。

醇養妍業配  。(圖/醇養妍提供)

▲健康凍齡的的賈靜雯,完全看不出來與修杰楷是相差九歲的姊弟戀!(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升級版本的醇養妍除了原有的白藜蘆醇更加入全新的野櫻莓配方之外,全面啟動身體的健康青春密碼,以及好美形的桑葚萃取與梅精萃取,由內而外、從頭到腳維持健康、活力與美麗。醇養妍的多元美麗營養素,成為了賈靜雯照顧自己與家庭盡善盡美的秘密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