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鑽石在台灣! 京華鑽石八心八箭令人驚艷

▲你知道全世界的頂級鑽石在哪裡嗎?其實就在台灣,Ettoday新聞雲就帶大家去直擊!(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你知道全世界的頂級鑽石在哪裡嗎?其實就在台灣,就連世界三大鑽石商提供的鑽石達標國際GIA證書,都不符合台灣在地珠寶業者的要求,這樣的好品質的鑽石在那裡呢?現在Ettoday新聞雲就帶大家去直擊!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京華鑽石打造出頂級鑽石,在購買的同時提供京華保證書、SID品質認證書,以及GIA國際證書,讓售後服務完善、具有保障。

京華鑽石的鑽石顧問國雅蘭表示,挑選鑽石除了看4C,還有很多要點不可忽略,許多業者會為了保留最大重量,而忽略車工,因為好的車工需要耗損掉很多的原石。一顆炫亮的鑽石它需要擁有嚴謹的數據比例,京華鑽石挑選出SID頂級車工,並嚴選八心八箭,讓每一支箭、每一顆心都達到璀璨明亮、形狀完美的狀態,在購買的同時會提供三份證書,有京華保證書、SID品質認證書,以及GIA國際證書,讓售後服務完善、具有保障。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京華鑽石挑選出SID頂級車工,並嚴選八心八箭,讓每一支箭、每一顆心都達到璀璨明亮,形狀完美的狀態。(記者現場實際拍攝)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京華鑽石還提供貼心的求婚服務,已經成功打造上百對戶外求婚案例,求婚後還能到門市挑選出心中理想的戒指款式,有超過100款以上設計師婚戒,以及客製化刻字服務,打造出專屬愛情密碼。消費者張先生說,他一開始不懂鑽石,但經過京華的鑽石顧問細心介紹,大約10分鐘的時間就知道要如何挑選,之後可以再帶女朋友過來挑戒台,客製化的服務覺得非常的好。而陳小姐表示,因為老公在酒吧跟她求婚,拿了一顆裸鑽出來,在黑暗中亮度顯得非常漂亮,老公還帶她親自來挑戒台,讓她感覺京華的服務超貼心。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京華鑽石還提供求婚服務,成功打造上百對戶外求婚案例,求婚後還能到門市挑選出心中理想的戒指款式,有超過100款以上設計師婚戒,以及客製化刻字服務。

▲▼業配,京華鑽石,婚戒,8心8鑽。(圖/記者姜國輝攝)

京華鑽石北區經理江曉玫表示,她曾經遇到一位父親,因為女兒即將要到日本結婚而感到不捨,京華為他挑選了一條一克拉的鑽石項鍊送給女兒,因為一克拉代表了一百分的完美人生,而許多客人都認為1克拉是具有保值性,但其實真正的保值是店家所給的售後服務,京華鑽石30分就可以逐年以小換大,把愛一直傳承下去,希望帶給顧客最好的。

京華鑽石官網 https://goo.gl/JuiW8k
粉絲團訊息 https://goo.gl/LSB5Zq
尋找你/妳的京華Miss Ring  https://goo.gl/bw9wL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