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也愛!便利商店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

▲鬼才大師加持!便利商店推「超暖羽絨衣」,平價穿出時尚DNA。(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黃軍瑋)

▲老蕭也愛!超商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圖/全家提供)▲老蕭也愛!超商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圖/全家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全家羽絨衣代言人,教導大家如何輕鬆穿出時尚潮流DNA。(圖/全家提供)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民眾紛紛換上冬季衣裳,擁有一件保暖的羽絨衣,更是冬天必備商品,看準保暖商機,便利商店也加入搶攻保暖衣的市場,今年全家便利商店與日本潮流大師「倉石一樹」再度攜手合作,除了延續大受好評的羽絨背心,更加碼推出立體剪裁的羽絨外套,輕鬆穿出時尚潮流DNA,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都愛不釋手!

▲超商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圖/記者黃軍瑋攝)

▲今年全家與日本潮流大師「倉石一樹」再度合作,推出立體剪裁的羽絨外套。(圖/記者黃軍瑋攝,下同)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羽絨系列升級登場,為了陪伴消費者度過寒冷冬天,採用高達90%的含絨量,打造絕佳的保暖度,除了輕巧保暖外,更在細節上設有許多小巧思,像是用布料拼接來打造修身顯瘦效果,用隱形口袋及拉鍊來添加時尚感,衣服背後也新增「反光條」的貼心設計,對於機車騎士及喜歡夜跑的人,可說是相當實用,並附有攜帶方便的收納袋,大大減少出外旅遊的行李空間。

「穿起來很暖和,價格也很平價,以CP值來說還不錯」首次到便利商店購買羽絨外套的盛先生說道,並表示「由於自己是很怕冷的人,所以購買羽絨衣時會挑選含絨量較高的」,會購買是因為當天沒穿外套,到便利商店看到在賣羽絨衣相當新奇,看到上面寫含絨量高,因此決定試穿看看,沒想到穿起來這麼暖和,而且很輕很像沒穿什麼衣服的感覺,也很適合騎車的時候穿。

▲超商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圖/記者黃軍瑋攝)

▲利用布料拼接來打造顯瘦的視覺效果,以及透過隱形口袋及拉鍊來添加時尚感。

「挑選羽絨衣的重點就是要保暖又顯瘦」相當重視羽絨衣設計的王小姐則表示「最怕穿羽絨衣像米其林一樣,全家的羽絨外套除了保暖之外,穿起來也很顯瘦不會太臃腫」,很喜歡隱形口袋的設計,做的很隱形,看起來很像真的沒有口袋的樣子還蠻時尚的,而且有附收納袋,這樣帶出國很方便。

▲老蕭也愛!便利商店推「超暖羽絨衣」 平價穿出時尚DNA(圖/記者黃軍瑋攝)

▲附有收納袋,不論是出外旅遊或是出國旅遊都相當方便。

以往要到品牌店才能購買到的羽絨衣,現在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全家在鬼才「倉石一樹」的加持下,羽絨系列推出百搭的黑白兩色,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也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年度代言人,教導大家如何輕鬆穿出時尚潮流DNA,便利商店搶攻保暖衣市場來勢洶洶,也成為民眾購買羽絨衣的平價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