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紀錄片一播出 第1個「哇~」出聲的是陳小春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7日正式結束,爸爸們和孩子對著鏡頭大喊:「完美收官」引起不少人淚崩。最後一集當中,節目組特別剪了每一個爸爸和小孩的互動。播到最後一組劉畊宏和小泡芙時,第一個發出叫聲的不是他們本人,而是陳小春。

▲小泡芙紀錄片播出,第1個叫的是陳小春。(圖/翻攝自芒果tv)

小泡芙的紀錄片一播出,陳小春第一個哇出聲。(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泡芙在節目中,萌萌的模樣深受大家喜愛,陳小春跟杜江都已經認定她為兒媳婦。劉畊宏原本火爆的脾氣,因為遇上了小泡芙,改了很多,在節目中,他也從不同的視角看到了女兒對他的愛,這讓他覺得相當難能可貴。

村長講到小泡芙時,露出了一臉慈父樣,「一開始看到小泡芙覺得她萌萌的,但是後來發現她愛你(劉畊宏)在那種點點滴滴的小細節裡。」劉畊宏邊聽邊點頭認同,甚至從一開始播出哭到最後,他感性表示,等以後小泡芙已經沒有現在的樣子時,至少還可以把這段拿出來回味。

▲小泡芙紀錄片播出,第1個叫的是陳小春。(圖/翻攝自芒果tv)

▲劉畊宏很感動。(圖/翻攝自芒果tv)

陳小春一直都很喜歡小泡芙,劉畊宏轉身跟他開玩笑要他收女兒為乾女兒,他思考了一下拒絕,「如果認當乾女兒的話,以後Jasper長大就不能跟她相愛了,這樣就會把機會留給阿哈(嗯哼),有點不公平了,所以繼續叫我陳小春叔叔,好嗎?」他手插在胸前皺著眉頭,邊講邊歪頭思考的模樣,那份心意跟想法是很認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