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害爸媽離婚! 少女封閉自己再度開口⋯惹哭觀眾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改編自超人氣原創動畫,在7月推出真人版,找來20歲新生代演員芳根京子領銜主演,在片中大展好歌喉,勇敢唱出心裡所想,她也激動表示,當初開始拍實花了許多時間才進入角色,一直在心裡為「成瀨順」這個角色加油,才漸入佳境;催淚感人的故事題材惹哭全日本觀眾!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圖/傳影互動提供)

▲芳根京子為了演好角色「成瀨順」,花了非常多時間研究。(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芳根京子為了演好角色「成瀨順」,花了非常多時間研究,「當導演一直說要重來的時候,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不理解「成瀨順」這個角色,但當心底不斷想著要為「順」加油打氣,自己比任何人更名正言順應該為她應援的時候,表演就不知不覺開始漸入佳境!」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圖/傳影互動提供)

▼▲芳根京子在片中展現好歌喉。(圖/傳影互動提供)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圖/傳影互動提供)

電影改編自原創動畫,芳根京子所飾演的成瀨順因為小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害父母親失和離婚,此後便把自己的心封閉,不與任何人對話。升上高二的她,被班導指派當「地區交流會」的幹部,甚至被要求和班上其他3位個同學一起主持音樂劇表演,一個寡言的女生、一個不敢做自己的頹廢少年、放棄夢想的前棒球社王牌、為戀愛所困的啦啦隊隊長,心思各異、毫無交集的他們團結一心,共同為表演付出,成瀨順從封閉自己到開口說話,感動所有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