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澳洲玩「同居」 買到便宜紅酒:喝一杯就倒了

林俐瑄/台北報導

劉以豪7日出席《Ciao潮旅》創刊記者會,分享他赴澳洲拍攝封面趣事,到雪梨待了8天,他覺得最好玩的是,與工作人員住一間民宿,直呼好像回到大學生活,劉以豪笑稱:「喜歡同居的感覺。」

▲▼劉以豪自曝喜歡同居的感覺。(圖/翻攝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自曝喜歡同居的感覺。(圖/翻攝劉以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出席雜誌創刊記者會。(圖/Ciao潮旅提供)

劉以豪出席雜誌創刊記者會。(圖/Ciao潮旅提供)

劉以豪解釋,是喜歡跟朋友住在一起的感覺,在雪梨工作時,收工後與工作人員去市場買菜,回民宿辦小派對,下廚吃吃簡單料理,接著一起放鬆小酌,他幫忙放音樂製造氣氛,還被奉為DJ。他也驚呼「那裡的紅、白酒好便宜!」但他酒量不好,「我喝一杯就不行了」。

▲▼劉以豪出席雜誌創刊記者會。(圖/Ciao潮旅提供)

劉以豪賺錢都交給媽媽管。(圖/Ciao潮旅提供)

今年工作行程滿滿,連假期都擠不出來,荷包自然也賺飽飽,但他依舊都把薪水給媽媽管,媽媽再每月匯生活費到他帳戶。他物慾很低,從來沒有另外跟媽媽要求拿錢過,「我花得比較大筆的錢,應該就是家族旅遊吧」,他家族旅遊都阿莎力買單,「家人就是沒有分你我他的,刷哪張卡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