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首曬孕照! 夫妻合捧「8個月凸肚」網驚:快生了

2017年12月7日 22:2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簡嫚書日前宣布跟大10歲髮型師男友雲昌隆(小隆)已結婚並且懷孕,即將迎來可愛的女兒。目前已懷有約8個月身孕的她,7日首度曝光孕婦寫真,老公從背後抱住她,畫面被讚相當溫馨又甜蜜。

▲▼簡嫚書、簡嫚書老公雲昌隆。(圖/翻攝簡嫚書臉書、資料照/小鳥遊提供)

▲簡嫚書和髮型師老公準備迎來可愛的女兒。(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小鳥遊提供)

簡嫚書預產期訂在2018年2月,先前挺著孕肚出席活動時,不僅仍保有纖細四肢、小V臉,用洋裝遮住孕肚,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是孕婦。她7日難得在Instagram發文放閃,曬出和雲昌隆一起合拍的孕婦寫真,並首度曬出8月孕肚,畫面中,只見她背對著老公,夫妻倆同時輕捧著孕肚,男方一邊環抱、一邊低頭望著她肚中的女寶寶,小倆口臉上全是幸福微笑,溫馨畫面羨煞眾人。

▲▼簡嫚書首曬孕照。(圖/翻攝簡嫚書Instagram)

▲簡嫚書首曬孕照。(圖/翻攝簡嫚書Instagram)

絕美孕照曝光後,簡嫚書難得露出明顯凸肚,引來大票網友驚呼,「終於看到孕肚照了」、「好美」、「看起來快生了」、「哇~~~好期待」、「好溫馨的畫面」、「女神肚子變好大!太幸福了」、「我的女神美炸」,也有不少粉絲獻上祝福,「要幸福喔」,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事實上,簡嫚書肚中懷的是女寶寶,女兒小名為「雲大」,日前出席活動時,曾開玩笑稱女兒是「合法小三」,老公差別待遇讓她醋勁大發,「他居然說為了以後親女兒要把鬍子刮掉!我想說,那你怎沒想到會刮到我啊?」先前懷孕6個月時,她當時透露胖了6公斤,全胖在肚子跟胸部,懷孕後雖然手腳仍纖細,但罩杯激升,原本C奶直接變E奶,讓許多女生直呼超羨慕。

▲▼簡嫚書日前出席活動孕肚神隱。(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嫚書先前出席活動孕肚神隱。(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簡嫚書日前出席活動孕肚神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