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爆衝突3人遭折疊刀刺傷 嫌:不爽靠我們的女伴這麼近

▲夜店爆衝突3人遭折疊刀刺傷,嫌:不爽靠我們的女伴這麼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洪、林、陳3嫌訊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7日凌晨在信義區ATT 4 FUN 6樓的夜店發生嚴重肢體衝突,其中有2男1女遭折疊刀劃傷、刺傷,警方事發後調閱監視器鎖定3人,並在7日晚間7點30分通知3嫌到案說明,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凌晨1點30分時許有1批員警正在ATT 4 FUN 8樓臨檢時,接到勤務中心通知,表示6樓有打架事件就趕緊下樓;據安管人員表示,衝突發生完5分鐘3名傷者才向安管表示需要救護車,員警下樓後傷者已經由安管送至1樓的救護車上,調閱監視器後鎖定3名嫌犯的身份。

員警實地訪查案發時旁邊的目擊者以及調閱監視器,發現傷者吳男(22歲)、朴男(22歲)、楊女(22歲)等人與洪嫌(22歲)、林嫌(21歲)、陳嫌(19歲)等人並不認識,但現場相當擁擠才會爆發推擠衝突,洪嫌等人就出手打人,最後還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劃傷吳男的左腰、手臂;朴男的左大腿以及刺傷楊女的臀部,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

警方鎖定身份後通知洪、林、陳3嫌,在7日晚間7點30分到案說明,其中林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爽對方男性離他們的女伴太近才會發生衝突,並坦承有持刀攻擊,訊後皆被依傷害罪嫌函送。

信義分局表示,對於轄內的夜店絕不容許有酒後鬧事、打架、傷人的事件發生,此案更是持械傷人,可能會採取針對性臨檢讓夜店業者重視相關的規定。

▼事發後傷者需要人攙扶才能到1樓坐上救護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夜店爆衝突3人遭折疊刀刺傷,嫌:不爽靠我們的女伴這麼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事發後就調閱監視器鎖定洪、林、陳3嫌(綠箭頭),在7日19點30分通知到案說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夜店爆衝突3人遭折疊刀刺傷,嫌:不爽靠我們的女伴這麼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