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 安心亞回應了

2017年12月7日 22: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之前曾被歌迷形容「360度零死角肥胖」,便積極健身、雕塑身型,近來她接下新劇飾演越南新娘,為呈現角色狂瘦身,體脂肪降到僅剩22,被形容「像海倫清桃一樣瘦」,海倫清桃7日在臉書上說安心亞不須減肥,稱有很多越南新娘「生活好,也會胖胖的」,所以安演越南新娘「剛剛好」。

海倫清桃說安心亞演越南新娘剛剛好。(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為了演出越南新娘角色積極瘦身。(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海倫清桃7日凌晨在臉書上寫道:「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她們有很多人長得和安心亞很像喔,所以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同時為自己叫屈,「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這樣一來,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可憐嗎?」

海倫清桃說安心亞演越南新娘剛剛好。(圖/翻攝自海倫清桃、安心亞臉書)

▲海倫清桃澄清對安心亞並無惡意。(圖/翻攝自海倫清桃、安心亞臉書)

此段話被外界認為是在酸安心亞胖,據《聯合報》報導,安心亞透過經紀人回應:「完全沒有想法,導演跟編劇有針對角色的設定,安心亞只要做好自己演員的事情。」稍早,海倫清桃也澄清並不是在酸人,「說很多越南新娘長得像安心亞有什麼不好?或是安心亞像越南新娘有什麼問題呢?」同時祝對方能靠這個角色得金鐘獎,「祝福安心亞和劇組。」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

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她們有很多人長得和安心亞很像喔,所以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
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這樣一來,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那麼,連最後的希望的桃子都沒了就請你們不要消費我,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可憐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