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勸侯友宜「切割朱立倫」 新北副發言人開罵!

▲▼六都電競大賽啟動記者會,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爆料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當面對他表明「明年不參選」,7日更說可以體諒侯「身在曹營的痛苦」,他建議侯,應該切割朱立倫,並靠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此,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表示,很無奈,總是有人要戴著政治眼鏡,還諷刺「勸行政院多照顧新北」。

葉元之表示,洪耀福對新北市政這麼感興趣,可不可以請問,為什麼在民進黨執政之下,新北市的人均統籌分配款是六都最末,前瞻計畫新北市完全沒有新增軌道建設,已核定在新北蓋的原博館還被改到其他縣市?

葉元之說,明年選舉,市民也會看看誰真的有用心在新北,洪秘書長如果那麼有心思對新北選情指點江山,不如也去規勸行政院,施政不要分黨派,請賴院長好好照顧自己的新北鄉親,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