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期中考豬來亂!2不速之客校園爆衝 挨了電擊槍暴斃

▲野豬爆走,竟衝進京都學校亂。(圖/替代照,非本文描述的豬。/達志/示意圖)

▲野豬爆走,竟衝進京都學校大亂。(圖/替代照,非本文描述的豬。/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市一所學校在4日竟來了2個不速之客,嚇得學生四處逃竄,兩隻不知是迷路還是抓狂的野豬竟在光天化日下闖進校園,頓時打亂了學生的期中考試,其中一頭野豬發瘋似的在教室中亂跑,另一頭則悠哉的泡在校內的游泳池中,讓受驚的學生感到好氣又好笑。

監視器畫面顯示,在教室狂奔的那頭野豬,不停的用鼻子撞擊玻璃窗,似乎是想逃離這充滿尖叫的地方,只可惜用錯了方法。接受日本電視台(Nippon TV)訪問的男學生表示,看到野豬真的很傻眼,「他們以超快的速度四處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理人員趕到現場試圖抓捕牠們,這兩隻可憐的野豬在被電擊槍射中後,不幸被證實已經死亡。動物觀察人士說,人類的過度開發,導致野豬失去原本的棲息地,野豬才會愈來愈常出沒在山區鄉間附近的城市中。

關鍵字: 日本京都野豬Nippon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