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手空空玩日本!京都即起提供「行李當日寄送飯店服務」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圖/不羈)

▲京都車站(圖/不羈)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京都市宣布,從12月起在京都車站與京都中央郵局提供「行李當日寄送服務」,讓旅客可以在抵達京都後馬上在車站把行李寄到飯店,就能兩手空空的輕鬆展開在京都的旅程。

經過長時間飛行後,還得從機場拖著笨重的大件行李前往飯店更是消耗旅客的體力,為了體貼旅客,日本國土交通省近年推出「Hands Free-Travel」服務,只要在指定時間內申請,就能從機場或是主要大車站將行李當日寄送至飯店,讓旅客可以輕鬆的進入市區旅遊。

▲▼赴日台灣旅客自由行,自由行,日本自由行,赴日旅客,赴日旅客自由行,旅人,自助旅遊,自助旅行。(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想拖著大件行李移動?不妨使用「Hands Free-Travel」服務吧。(圖/記者蔡玟君攝)

配合國土交通省的政策,現在京都市也宣布導入「Hands Free-Travel」,在京都車站旁的京都中央郵局提供行李寄放及京都市內指定飯店的行李寄送服務。當日行李寄送申請時間為早上9點至中午12點,每件行李不分大小統一寄送費用為1500日圓/件,可在當天寄送至京都市內14間指定飯店,未來可配送的飯店將持續增加。

在京都車站同樣提供當日行李寄送服務,旅客可前往JR京都站Carry Service、 JR京都站新幹線八条口Delivery Service和Kotochika京都市巴士.地下鐵詢問處進行申請,平均寄送費用為750日圓至900日圓,必須在下午2點前申請配送,才能在當日寄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