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名店!9陸客吃羊肉爐「結帳變8400」 嫌貴殺5千...爆大亂鬥

高雄名店!9陸客吃羊肉爐「結帳變8400」(圖/翻攝YouTube 琪琪)

▲高雄「水源羊肉爐」人氣高,從傍晚一路營業至凌晨3時,人多到得坐戶外。(圖/翻攝YouTube 琪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9名大陸籍旅客來台灣旅遊,慕名前往高雄鹽埕區超人氣老店「水源羊肉爐」,不料結帳時見金額高達8400元,和預期落差大,覺得遭店家惡意坑殺,大聲理論起來。由於店內顧客眾多,不少人在旁看好戲,還有人打開手機錄影、直播,激起陸客情緒,現場上演鬥毆全武行,最後2陸籍男子、4位男女民眾被警察帶回。

9名陸客跟團來台灣參加環島行程,4日晚間入住高雄飯店,隨後聽說鹽埕區有間「水源羊肉爐」相當知名,是50多年老店,每天生意極好,於是在沒有領隊陪同的情況下自行前往用餐。

點餐時,菜單上熱炒類每一盤小份價格為100多元,9人點了不少菜和2箱啤酒,沒想到最後帳單上出現的數字是8400元,部分菜盤價格金額大幅提高到4、500元。由於價格和預期落差極大,懷疑是遭到惡意坑殺,憤而找店家理論。店家則解釋,因為整群陸客人數多,他們做的是大份份量,金額自然比較貴。

高雄名店!9陸客吃羊肉爐「結帳變8400」(圖/翻攝YouTube 琪琪)

▲「水源羊肉爐」爆發大亂鬥,不少民眾在場圍觀,有人男客還拿著熱湯。(圖/翻攝YouTube 琪琪)

由於陸客和店家爭執不休,鬧到警察到場協調,最後雙方同意消費金額降為5000元。不料,整個咆嘯、吵鬧過程引起大批用餐民眾注意,紛紛加入議論行列,也有些人拿起手機錄影、直播,「8000多還好阿」、「警察都沒在管?」

台灣人錄影的舉動激怒了陸客,質問一旁民眾在幹嘛,民眾大方坦承在拍攝,陸客要求刪除影像,雙方一言不合,28歲俞姓陸男憤而動手,引爆全武行亂鬥,甚至有婦人抄起塑膠椅砸人。整個打鬥過程被其他圍觀民眾拍下,上傳YouTube吸引近7萬人次觀看。

警方眼見情況失控,急忙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平息這場大亂鬥,共帶回6人,分別是2名陸籍男子和4名台灣男女。雙方肢體雖然互有皮肉傷,但都不願提出告訴,警方調查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