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怎麼變這樣!濃眉+鬍渣 被楊銘威「換臉」粉絲崩潰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楊銘威與方志友婚後甜蜜,育有一對子女,女兒Mia模樣可愛魅力超高,自有一票粉絲。楊銘威7日上傳一張他與Mia的合照,竟然把Mia跟自己換臉,可愛大眼Mia變成濃眉、鬍渣、神情憔悴超有戲,讓Mia粉絲集體崩潰了!

▲▼楊銘威突然上傳父女換臉照,超驚人。(圖/翻攝楊銘威IG)

楊銘威突然上傳父女換臉照,Mia身體配上楊銘威的臉,超驚人。(圖/翻攝楊銘威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是出名女兒傻瓜,與Mia互動總是超有愛,但他突然上傳父女換臉照,以Mia身發言寫下:「天氣冷,想留長髮了!大家覺得適合嗎?」嚇壞所有人,Mia粉絲抗議說「爸爸好壞」、「很可怕不要這樣」、「還我Mia」、「Mia看到會嚇到吧」,驚嚇的畫面,更讓人認證,Mia是像媽媽無誤。

▲▼楊銘威突然上傳父女換臉照,超驚人。(圖/翻攝楊銘威IG)

楊銘威跟Mia父女互動超有愛。(圖/翻攝楊銘威IG)

▲▼方志友剖腹產下兒子。(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上月剖腹產下兒子。(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楊銘威一家人也在上月升格為四口家庭,方志友剖腹生下兒子Sunny,一雙兒女湊成一個「好」字,Sunny目前還沒滿月,正臉也尚未曝光,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楊銘威日前曬出寶貝兒子的小手,並表示「左手斷掌!看來是個練武奇才!」生活中充滿幽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