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唯一!台灣YU東方森草 榮獲寵物年度品牌獎

▲【廣編】全球唯一!台灣YU東方森草 榮獲寵物年度品牌獎(圖/YU東方森草提供)

【廣編】

圖、文/YU東方森草提供

久負盛名的權威世界品牌獎 (World Branding Awards)(動物類),2017年於維也納霍夫堡皇宮(Hofburg Palace)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由來自全球的35個國家各品牌於此榮獲「年度品牌」殊榮。

在今年盛大隆重的典禮上,世界品牌論壇主席Richard Rowles表示:「大獎賽(動物界)表揚了全球的寵物和動物品牌。評分標準則根據三個面向:品牌價值、消費市場研究、和公眾線上投票消費者投票(占總分權重的70%),因此,受獎品牌必須在消費者心中擁有一定的忠誠度,才能在比賽中勝出。」,而本屆更是競爭激烈,論壇執行長Peter Pek表示:「全球6萬多名寵物和動物愛好者對35個國家的800多個品牌進行了投票。獲獎品牌要從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並非易事。」

YU東方森草亞洲寵物頂級專屬保養上市,以台灣為起點,用亞洲特色美學,跨國行銷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美國、中國、匈牙利、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加拿大等國家。也因為精緻的包裝,極佳的產品力受到每個國際市場寵物主人的喜愛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