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陽岱鋼想拍101全景 一轉頭...愛妻倒地「神取景」

▲▼陽岱鋼老婆躺著幫老公拍照。(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陽岱鋼老婆躺著幫老公拍照。(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1是台北知名地標,吸引許多人爭相合照,就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也不例外。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的他,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請老婆幫忙將整座101拍下來,沒想到一回頭卻看到驚人一幕...。

陽岱鋼寫道,「請老婆幫我把整個101拍起來,一轉頭⋯⋯⋯哈哈哈哈哈有毛病啊她。」只見老婆不畏低溫整個人躺在地上,以手機替他拍下帥照。看見老婆敬業賣力的舉動,讓陽岱鋼忍不住直呼「可愛」,表示轉過身找不到她,原來已經在地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見夫妻倆超逗趣的日常互動,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種老婆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只能說你眼光實在太好了呀」、「人阿有人把老婆丟地上XD」、「幫我跟陽太太說,其實有廣角鏡頭就可以了啦,實在太可愛了」、「這也太浪漫了」、「老婆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專家級」、「每張美照的背後,都有個偉大的攝影師」。

網友們也笑說,「老婆是在盗壘嗎?」陽岱鋼也搞笑回應「在我面前說盜壘?」還有人問到衣服是誰負責洗?對此,陽岱鋼也留言回復,表示家中衣服是他負責洗!讓底下網友笑說,「 那可以毫不猶豫的躺下 哈哈哈」、「不能同意更多了⋯」、「太可愛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