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羅斯歸隊向隊友致歉 復出時間未定

▲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騎士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日前因厭倦生涯飽受傷病困擾,自請離隊考慮是否延續籃球生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終於在7日歸隊,也為了自己缺陣一事向全隊致歉。

29歲的羅斯生涯遭遇4次膝蓋大傷,這些傷勢不但影響身體狀況,更讓他的心理方面也受到折磨,也讓他萌生退休念頭,日前決定請假離隊,好好思考未來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缺陣2週,終於在今日歸隊,根據ESPN報導,他賽前也特地針對自己缺陣一事,向教練團、隊友們表達歉意,不過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都認為羅斯不需要道歉。

魯伊說:「羅斯真的不需要這麼做(道歉),全隊都非常歡迎他重回球場,很高興看到他回來。」

儘管已經歸隊,但因傷勢問題,羅斯何時會復出還是未知數,魯伊透露,羅斯並不會在近期的比賽中出賽,會讓他專心養傷,後續再評估狀況。羅斯本季出賽7場,場君貢獻14.3分、2.6助攻。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