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剪頭髮了! 頂「小瓜呆頭」噘屁股道謝萌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孩子倆小小年紀已經有大批粉絲追蹤。最近由保母小亨堡的妹妹幫忙剪頭髮,沒想到平時活潑好動的2人,竟然全程乖乖坐在椅子上,還會拿梳子自己梳頭髮,模樣超級乖巧。

▲▼飛飛翔翔剪頭髮。(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飛飛翔翔剪頭髮超乖,不少不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率先剪頭髮,坐在兒童椅上不吵不鬧,任由小亨堡妹妹幫忙修剪頭髮,自己則是用右手拿了一把大梳子,不停梳自己眉上3公分的短瀏海,全程安靜乖乖地把屁股黏在椅子上,結束後還主動說要去叫翔翔來剪頭髮,鞠躬道謝時屁股翹得高高的,有種呆萌的喜感。

▲▼飛飛翔翔剪頭髮。(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飛飛彎腰敬禮,變成噘屁股。(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輪到翔翔時,一樣是聽話地坐在椅子上,偶爾稍微注意力被拉走動來動去,不過相較於其他一坐到剪髮椅子上就開始瘋狂大哭的小孩來說,他任由小亨堡妹妹拿著剃髮機器在頭上滑來滑去,表現相當淡定,網友也誇獎「果然是乖寶寶」、「我兒子剪頭髮時哭得很厲害耶」,看來到底怎麼訓練孩子乖乖剪頭髮似乎是媽媽們共同的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