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捕獲「狼型帥哥」PO網肉搜 網友驚:是明星啊!

沈威年。(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網友巧遇沈威年。(圖/翻攝自爆肉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國片《九降風》為《百日告別》的導演林書宇首部劇情長片,當時集結眾多年輕演員演出,包括鳳小岳、王柏傑、邱翊橙(毛弟)、紀培慧等,現在各自在表演領域佔有一席之地。近來有網友在「爆肉公社」分享於捷運上遇到帥哥,結果被發現這名帥哥也是當年的演員之一沈威年!

照片中,這名帥哥蓄著鬍子,一頭俐落短髮,輪廓鮮明,Man樣十足,穿著黑色外套,只見他戴著耳機靠在捷運的窗戶邊,很專心地用手機,拍攝網友則稱是自己喜歡的菜,照片PO出來後,有人形容他的眼神帶有殺氣,剛開始網友紛紛留言「好帥」、「眼神會殺人」,最後才有人驚呼「是沈威年」,沒想到意外捕捉到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威年。(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沈威年的代表作《九降風》。(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YouTube)

沈威年。(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現年30歲的沈威年年輕時拍攝師大附中短片《藍天情聖團》,在當時的學生圈創造極高話題,曾在2008年演出首部電影《九降風》,戲份吃重,雖然之後也有接演電視劇《迎向驕陽》、《家好月圓》、《戀愛鄰距離》,但主要把重心放在劇場上,包括台灣首齣BL搖滾音樂劇《新社員》、《釵》、《菲德拉的愛》、莎妹劇團《百年孤寂》、大牙齦劇團《后宮活屍傳》等 ,也有演出林書宇執導的電影《百日告別》,及多部網路偶像劇,不只會演戲還會跳舞。

沈威年。(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沈威年有許多劇場作品。(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相信有不少人覺得沈威年很面熟,因為他也拍過不少MV,像是梁靜茹的《情歌》、豆花妹(蔡黃汝)的《空氣人形》、《I服了U》,2011年有參加過《康熙來了》「小S與男模的歡樂時光」單元,當時小S說他長得像史丹利,蔡康永說像小馬,如今多年過去,多了些成熟男人的魅力,捷運上被捕捉到的照片更意外勾起影迷的回憶。

沈威年。(圖/翻攝自沈威年臉書)

▲沈威年上過《康熙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