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失戀女稱跟19世紀鬼魂上床 做了2次「超棒的體驗」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一名英國女子自稱跟19世紀的鬼魂發生兩次關係,經驗超棒的。(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跟鬼魂上床是什麼感覺?英國女子希恩(Sian Jameson)獨自住在英國小鎮亞伯立斯威(Aberystwyth),她聲稱自己跟一個19世紀的鬼魂發生過2次關係,還形容與鬼做愛的經驗「太驚人了」。

據《太陽報》報導,26歲的希恩跟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後十分難過,不管去哪都會想起前男友,於是她從倫敦搬到威爾斯的亞伯立斯威想重新開始,並在當地租了一間小房子,由於物慾不高,靠著幫人寫寫東西來支付房租及生活。維持一段時間的寧靜後,希恩打算重新談戀愛,也開始會做春色無邊的夢。

在希恩搬進住所前,前任屋主留下一些書跟壁畫,其中一幅畫著一位英俊年輕人的19世紀壁畫,特別吸引希恩的目光。住進小屋的幾個月後,希恩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身旁躺了一位非常俊秀的黑髮帥哥,他突然伸手攬住她的腰,一陣涼意讓她意識到對方是個鬼,而且就是在壁畫上的那位帥哥。

希恩表示,他們很自然的發生關係,在做愛過程中雖然沒有講任何話,但她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名字跟年紀,「即使他壓在我身上移動,但我感受不到任何重量,感覺很奇怪」。希恩一共跟這個鬼魂發生過兩次關係,還說跟「他」上床的經驗超級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