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酒駕撞死烘焙師!母哭「歹命沒錢」 金錢豹女起訴求重刑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11月14日開賓士撞死32歲陳姓烘焙師,被起底至今酒駕3次,還被吊銷駕照,顏母甚至哭說女兒也很可憐!而烘焙師的父母也決定將經營的蛋糕店關店。台中地檢署7日上午依照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起訴顏女,法官裁定接續羈押,同車的2名男子也被依照湮滅刑事證據起訴。

顏姓女子當時酒後駕著白色賓士,在台中市文心路、西屯路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陳姓烘焙師,陳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她肇事逃逸,警方旋即在距現場600公尺處逮捕她及車上的2名乾弟,3人一開始諉稱駕駛是一名叫小胖的男子,肇事後丟下他們自己跑掉,但被監視器畫面打臉,顏女母親出面為女兒抱屈,「我女兒命也不好」、「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引起網友撻伐。

顏姓女子車內起出5公克K他命毒品,她更被起底,2015年就開百萬lexus超速逆向行駛在台中黎明路,撞上另一輛車再一路撞到派出所門口的電桿,第三次酒駕竟還在警局打卡,看不出悔意,遭判刑4個月後易科罰金,已被吊銷駕照,這次又連闖2個紅燈撞死陳姓烘焙師。

▼陳姓烘焙師遭撞死,讓家人心碎。(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

▲黑心食品充斥想樹立典範 烘焙師的堅持!只接「兩種人」訂單。(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臉書)

而無辜遭撞死的陳姓烘焙師原本念的是企管,但對甜點情有獨鍾,先在夜市擺攤後好不容易開店,身為家中獨子,創業後全家人也都幫忙,事發當時為了買攪拌棒到24小時的烘焙材料行,沒想到卻被酒駕女撞死,所經營的甜點店也在粉專宣布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顧客不捨。陳男母親當時非常難過說,「兒子不在了,店也經營不下去……。」

台中地檢署的起訴書指出,顏姓女子5月才被吊銷駕照,11月13日在住處吸食K他命後到酒店上班,隔天清晨喝威士忌後無照酒駕,從台灣大道右轉文心路,之後在西屯路闖紅燈撞死陳姓烘焙師,但肇事後沒有停車,又繼續轉進甘肅路,因為賓士車拋錨,同車2名男子讓顏女坐副駕駛座,再下來推車,企圖淹沒證據藏匿,等風頭過再處理,又辯稱是一名叫小胖的男子所開。

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顏女從駕駛座下來轉到副駕駛座,又有目擊者說肇事者是女性,顏姓女子才坦承犯行,酒測值0.46毫克,檢方因此依照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起訴顏女,2名男友人則是被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並建請法官重判3人,移審台中地院後,法官認定顏女有逃亡滅證之虞,因此裁定續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顏女是酒駕累犯。(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