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錄完《爸爸》「4大變化」 應采兒:眼淚都快掉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本周大結局,不少網友看過本季節目後都說改變最大的應該是陳小春,從一開始的脾氣暴躁、沒和兒子相處6小時以上,到最後變得有耐心,也能照顧好小朋友,不過其實Jasper也變了,應采兒就曾經列出了4點改變。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Jasper錄完《爸爸》後發生4大變化。(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Jasper錄完《爸爸》後發生4大變化。(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說Jasper以前最喜歡的是巴斯光年,錄完了《爸爸》之後,或許是受到其他小朋友的影響,最愛的變成蝙蝠俠,她說「突然間巴斯光年就不要了,要蝙蝠俠」;另外,有「捧場王」之稱的他,吃到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吃,最常講的就是「Yummy」、「好好吃啊」,但現在的他卻一聽到「番茄炒蛋」就出現抗拒。

應采兒心疼兒子,推斷可能是因為在錄《爸爸》時太常吃蕃茄炒蛋,因此看到兒子排斥後,只好安撫對方「這陣子都不給你做這個菜」;還有一點則是以前Jasper會玩各式各樣的玩具,沒想到錄完影回家之後,Jasper竟然拿著一個轉換插頭自己玩了10分鐘,看到兒子這樣的轉變,身為媽媽心情複雜,「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Jasper。(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Jasper。(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當然改變有壞也有好,應采兒先前曾在微博上分享,Jasper自從參加《爸爸》每次結束錄影回家,只要吃點零食就會滿足、超級開心,因為相較於拍攝地點的情況,回歸家庭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她希望兒子記住,「衣食無憂是因為爸爸媽媽努力工作努力奮鬥!幸福不是必然的!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