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吃手手!自助餐3小菜125元 2塊蒸魚讓網看凸眼:是蛋餅

▲▼永安市場連鎖自助餐超貴,3樣菜2碗湯150元。(圖/徐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各位看到這3樣菜色,覺得價錢合理嗎?(圖/徐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現在物價上漲,薪水卻是遲遲不加,外食族想找家便宜的自助餐解決一餐,有時都很難。有一名女網友隨便在永安市場旁某家連鎖自助餐店用餐,只夾2小塊蒸魚、1塊滷豆腐、1湯匙海帶以及2湯就要150元,讓她直呼「聽到店員說出這價格,真的是嚇到吃手手了!」

徐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便當照,只見盒內只有少少的3樣菜,最左邊放著1塊滷豆腐,中間及上面放著2小塊蒸魚,上面還有幾根青蔥,右邊則是放著海帶,少少的份量連一個便當都沒有裝滿,另外她有再加點10元的菜頭湯與15元雞湯。原PO氣得在照片下寫道,「結帳時小姐說:150元............真的是嚇到吃手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永和的徐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6日想說冰箱還有2樣青菜,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常買的一間自助餐店買點魚回家吃,為了要省錢,還特地選看起來比較小塊的蒸魚,「我以為比起炸魚排那種大塊還便宜,扣掉湯錢,3樣菜也要125元,沒想到這樣誇張」

▲▼永安市場連鎖自助餐超貴,3樣菜2碗湯150元。(圖/徐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朋友在別家自助餐買的菜色,只要125元,光是菜色就與她的差很多。

雖然徐姓女網友也是這家自助餐的常客,也一直知道這家的價格比別家昂貴,但遇到這麼誇張的價格還是第一次。她表示,這家連鎖自助餐生意很好,店內常有很多客人光臨,菜色的口味還不錯,「只是價格不是用秤重的,而是店員看一看就報價錢,比較隨心情喊,才讓我遇到150元的價錢,心疼我的荷包,雞腿便當也沒這貴!」

網友看照片後紛紛問說蒸魚在何處,得知原PO解答後狂笑說,「我以為是蛋餅」、「我還以為是腸粉....」、「還以為肥豬肉」、「我以為是豆腐……」、「不是豬皮嗎…」、「魚做成蛋餅的樣子 光這份工就要100了XD」、「魚可以不像魚果然很貴,這料理手法太厲害了」、「那是魚?我以為是腸粉皮」。

有網友歪樓笑說,「這魚吃魚翅養大的」、「魚可能是千年魚精」、「深海一千公尺無毒大石斑,無毒無基因改造黃豆現磨豆腐」、「一定都是有機害的!!」;不過也有專業鄉民解答,「這種魚是冷凍 便宜到靠杯 」、「這價格可以在市場買兩條鱸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