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價格改200」被拒! 奧客大罵:假好心...網友傻眼

▲賣家不給殺價,奧客就生氣了。(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賣家不給殺價,奧客就生氣了。(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答不合意就抱怨,賣家只能摸摸鼻子認了!一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正在拍賣商品,卻遇到一位想殺價的客人,客氣的回絕對方後,對方竟然「見笑轉生氣」罵他假好心,讓他無奈的說,我能幫忙做得只有打電話訂病房。

網友於「靠北奧客」發文表示,由於最近剛收掉咖啡店,因此將一些二手的設備放在蝦皮上販賣,有一位客人詢問是否可以用200元購買,系統自動回覆「嗨嗨你好啊!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對方則直接要求「有喔,可以幫我把價格改200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網友在下午見到問題後,才回答對方不行降價,定價就是400元,不料,對方卻突然很生氣的說,「這樣你根本沒幫到忙啊,還假好心!」讓他無奈地說,「你可以選擇買,也可以選擇不買,喊價後我降不降價也是我的選擇,但不降價給你就假好心?是啥道理?我能給的幫忙,可能只有幫你打電話訂病房了」,並且直接加封鎖。

發文一貼出後,引起很多網友的共鳴,「我不降價還被說那你幹嘛賣,不知道他們的腦子怎麼了」、「我猜這個臉皮厚度可以擋下穿甲彈,或是火箭炮」、「 真TMD不要臉」、「他不是拜託,而是要求耶,真他媽屌」、「這年頭還有殺爽的,給他殺了也不下單,浪費時間(我還不止碰到一個)」。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蝦皮買家很多真的很瞎!我上次賣一個香奈兒的蜜粉,因為快即期原價2000多我才賣1300,一個太太立馬私訊我,問我300願不願意割愛!割拎老濕啦!人家是去尾數她直接給我開尾數」、「很多人這樣耶!不管全新還二手,價錢直接砍半(好像不賣他,放著也是放著),所以東西我寧願丟掉或送人也不要讓自己不爽,真的很想叫他們去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