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站箱子」性侵9歲母馬 辯稱:牠是我女友!

▲▼馬。(圖/達志/示意圖)

▲變態男性侵母馬,還在陰道內留下精液。圖為示意圖,非當事馬。(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8歲男子偷溜進馬厩,並站在箱子上性侵一頭9歲的母馬,被飼主當場撞見後,竟還辯稱「牠是我女友」,令人傻眼。警方事後在母馬的陰道內發現與他的DNA相吻合的精液,判他監禁4週。

據《太陽報》報導,48歲的史密斯(George Smith)於今年3月10日偷溜進位於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一個馬厩內,性侵年僅9歲的母馬盧碧(Ruby),被早已起疑的飼主及其老公合力逮捕並報警。

飼主表示,史密斯曾向她勸說不要賣掉盧碧,「他說盧碧是他的伴侶,我現在回想才發現很奇怪,他似乎視盧碧為女朋友,並對其非常著迷」。另外,飼主及女兒曾在去年目睹被告衣衫不整地離開馬厩,還邊走邊拉上褲子的拉鍊,因此案發當天看到被告在馬厩附近徘徊,就已心生警惕,當看到其將褲子脫至腳踝,脫掉T恤,手上還拉著馬尾巴時,就與老公一起上前逮捕。

警方事後在盧碧的陰道內發現殘留的精液,且與史密斯的DNA相吻合,還在被告的住所內發現10個沾有屎尿的尿布、女性內褲和泰迪熊。此案於本月6日宣判,史密斯被判監禁4週,緩刑12個月,還須在社區服務120小時及支付英鎊200元(約新台幣8千元)作為法庭費用,且10年內不得接觸動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