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阿信「買光上海花店花求婚」 鬆口:有特別的事要說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近期馬不停蹄在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6日在上海舉辦,因為適逢阿信42歲生日,這場演唱會格外引人注意,事前在大陸微博上瘋傳他買光上海某間花店的花,更傳出要準備在演唱會上求婚,謠言滿天飛,在演唱會上他主動提起此事,瞬間引爆台下粉絲尖叫。

▲陸網瘋傳五月天阿信買光上海某花店的花要求婚。(圖/翻攝自阿信臉書、秒拍)

▲陸網瘋傳五月天阿信買光上海某花店的花要求婚。(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唱會中場談話橋段,五月天團員正一如既往地說著「垃圾話」,阿信話鋒一轉突然表情認真地說,「其實在今天,我有一件特別的事情想跟大家說」,語畢不少已經關注過網路傳聞的粉絲,開始發出「喔~」的叫聲,成員也配合著說「難道是...」,他繼續賣關子「我覺得時間...其實也老大不小了」,曖昧的話更引發眾人聯想。

▲陸網瘋傳五月天阿信買光上海某花店的花要求婚。(圖/翻攝自阿信臉書、秒拍)

▲阿信一臉認真:「有件特別的事情想跟大家說!」(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緊接著阿信自己揭開爆料的神秘面紗,他還原有人拿小道消息詢問,「聽說上海某間花店花都被訂光了...,所以我今天就是準備要求...」正當大家以為他要說出「求婚」2個字時,他卻是說「求...一個心安」,團員在台上爆出笑聲,他解釋其實自己也是看微博才知道這件事,意思就是根本就不存在求婚一事,純屬謠言。

阿信上海場提到「求婚」片段

▲歐陽靖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