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玖壹壹談「釣蝦訣竅」 講到一半…竿子動了!

2017年12月7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玖壹壹春風、健志6日晚間現身外雙溪釣蝦場,帶著同門Ty.、BCW一同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直播。直播中,不僅互相PK釣蝦外,更分享了自己的「釣蝦秘訣」,讓線上人數一度衝破2000人,也成功為BCW新單曲炒熱話題。

▲▼春風出席 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玖壹壹帶領Ty.、BCW現身外雙溪釣蝦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春風、ty出席 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BCW是台東的原住民,家庭觀念較為傳統,爸媽一開始不支持他玩嘻哈音樂,雙方因此發生爭執,直到他參賽《中國有嘻哈》,爸媽、親戚在網路上看到他的表現,才開始認同。節目中,BCW更因為一段力挺Ty.而丟項鍊的片段,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bcw出席 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BCW分享釣蝦訣竅。(圖/記者張一中攝)

▲▼bcw 出席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直播中,健志分享了自己的釣蝦訣竅,他開玩笑表示,「首先要先把鞋帶綁好、需要一個堅固的釣竿、要用靈魂溝通,我會跟他們說,上來就安全了。」接著,釣竿丟出去後,健志成功釣上來一條「紅蝦」,原來是他事先Set好的道具,意外讓網友笑翻。

▲▼健志、ty、bcw出席 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健志、Ty.、BCW大吃烤蝦。(圖/記者張一中攝)

▲▼健志、bcw 出席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旁的BCW被問到有沒有自己的釣蝦訣竅,突然打開自己的屁話匣子,「首先要頭髮稍微整理一下,然後看一下身上有沒有灰塵,把自己狀態STANDY BY,確保今天來釣蝦很帥氣,要KEEP住身上的搭配。」

相較健志、BCW、Ty.活潑,一旁的春風倒是默默釣到不少蝦,他則坦言平時在台中就有釣蝦的習慣,這次聽到好友要來釣蝦,原定安排的名單沒有他,他仍義氣相挺現身直播現場,讓大家十足感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