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2》國際版停運 中文版上市計畫連帶宣布終止

經典作品再臨手機平台!《龍之谷2:傳說》事前登錄開跑(圖/NEXON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 Nexon 發行、Eyedentity Games 所製作的手機遊戲《龍之谷 2:傳說》,其全球版在先前已於 10 月 19 日對外開放玩家登錄,日前營運團隊在中文版粉絲團所發佈的內容指出,國際版將結束營運,原訂即將推出的中文版也將取消上市,為此對廣大期待玩家表示非常抱歉。

《龍之谷2:傳說》是以全球玩家人數超過2億人以上、最高同時在線人數多達 90 萬人的線上遊戲《龍之谷》為題材開發製作的手機ARPG。《龍之谷2:傳說》中的世界觀,是以《龍之谷》500 年前的世界做為舞台,玩家將跟隨著前作中的紅色斗篷銀髮少女「亞勒詹達」以及流浪騎士「杰倫特」等人氣角色們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

除此之外,《龍之谷 2:傳說》中文版粉絲團也預定將在 12 月 29 日 14:00 宣佈關閉,對於遊戲尚未正式推出前便宣布取消上市計劃的消息,讓不少玩家十分錯愕,更有玩家表示:「還沒玩到就先喊卡了,幫寫個慘字」、「是突然發現有大問題就腰斬了還是怎樣」、「哭哭,本來還很期待」

關鍵字:手機遊戲Nexon龍之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