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想生3個」原因催淚! 小17歲妻熱褲長腿辣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陶喆出道20週年,6日晚間斥資7百萬,特別在台北三創舉辦「7306th &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現場擠入8百名粉絲。下午受訪時,陶喆表示心情淡定,老婆Penny穿著熱褲、皮靴現身,一雙辣腿吸睛,陶喆被問生子計畫?和老婆相差16歲的他說:「我比較老,生三個好好照顧Penny。」

▲▼ 陶喆20週年發行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喆透露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喆說老婆也是他粉絲,但笑說不夠「鐵」,「他喜歡很多杰倫、力宏,她也都喜歡,我不會吃醋,因為他是我老婆。」被問起做人進度,陶喆說還在努力,「這跟做音樂一樣,有了就有,不給自己很大壓力。」他說想要生3個,「我比較老,三個可以好好照顧Penny。」

▲▼ 陶喆20週年發行派對-Penny。(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喆老婆Penny曬長腿。(圖/記者黃克翔攝)

出道20年,陶喆感觸頗多,提到第一次上通告,是張菲的《龍兄虎弟》,當時他自彈自唱、beat box,當時的造型師Roger老師還讓他穿高領毛衣,熱到狂冒汗,演唱《望春風》時手上的台語小抄融化,尷尬的演出讓他回想起來說:「同一集有Eason(陳奕迅),他還唱歌劇那種。」下台後爸爸淘大偉跟他說:「你確定要做這行嗎?還是要轉幕後。」父親對他表現十分嚴厲。

▲▼ 陶喆20週年發行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喆演唱多首歌曲。(圖/記者黃克翔攝)

▲▼陶喆20週年發行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 陶喆20週年發行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