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讚「毛弟好帥」 王子傻眼:很扯,擺明氣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6日為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站台,為教養院弱勢兒童籌資,跨年夜他將在台中跨年,被問表演怕被網友毒舌攻擊?他說盡情演出,「對得起自己的表演就好。」不過最難忘先前朋友轉發他的MV,下面竟有網友留言「毛弟好帥」,他激動喊:「什麼嘛!我搞不懂,我覺得很扯!」

▲▼王子被認成毛弟。(圖/記者張一中攝、八大提供)

▲王子被認成毛弟。(圖/記者張一中攝、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對於跨年演出,他說:「我盡情表演,觀眾給我什麼批評、指教,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我對得起自己的表演就好。」但最難忘先前朋友轉發他的MV,竟有網友留言「毛弟好帥」,他見狀激動笑喊:「什麼嘛!我搞不懂,他不在裡面,我覺得很扯,大頭照還放我的照片,給我說毛弟很帥,擺明氣我,知道我很在意這個。」

▲▼邱勝翊空中義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公益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經紀人于檸檬6日遭爆料,私自拿炎亞綸的身分證去影印,更將原本他的代言活動轉介給王子,王子6日被問此事,一臉茫然表示:「我沒有太清楚欸,但我覺得應該不太會發生這種事吧。」也說證件會交給公司,不擔心證件外流,開玩笑說:「但我可能要先看一下證件照好不好看。」 

▲▼邱勝翊空中義賣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和弱勢兒童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