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引進《星際大戰》主題VR 12/7至12/28限期開放

三創引進《星際大戰》主題VR(圖/三創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預定將於年末打造耶誕嘉年華「時空旅人 耶誕樂章」,並宣布將在 12 月 7 日至 28 日期間,引進星際大戰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官方主題 VR 『STAR WARS:機器人維修站』體驗活動,廣邀民眾一起感受星際大戰的最強魅力。

三創表示在活動期間,民眾可在三創一樓 12 立方免費入場體驗星戰 VR,讓使用者宛如親臨反抗軍的機密空間,親自操作與修理電影裡的機器人,其他現場還有粉絲創作星戰 VR 遊戲、光劍主題拍照區、耶誕玩具市集可讓星戰迷大敗星戰樂高 SW-Battle on Scarif、星戰光劍、星戰黑標 6 吋人物組等商品。

除此之外,12 月 23 日晚上七點邀請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報佳音小天使前來三創分享愛的詩歌;12 月 24 日下午兩點到四點邀請星戰粉絲大集合,舉辦星戰耶誕同樂會,屆時將有黑武士、風暴冰等 10 位星際大戰電影經典人物現身三創快閃與現場民眾一起互動合影。

*星戰耶誕快閃同樂會

時間:12 月 24 日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三創生活全館驚喜現身

關鍵字:三創星際大戰V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